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可怜娜××

第一次~肚子疼醒了自己……来回厕所三个小时~
好可怜哦!就这样浪费了一个早上的时间……
下午就去上课咯,幸辛苦苦的准备好presentation的搞,
可是组员不大合作,又没有充分的准备,
结果就是下一堂课再重新present过咯~
怎么那么倒霉呢??

~鲍鱼粥~
回到房间,我的姐妹们就煲粥给我这病人吃了~
是鲍鱼粥哦~呵呵,好幸福……
吃完后,休息一下就出去开会了~
外面下着绵绵的雨,闪着雷光,
一个人走向开会地点果然有点恐怖~
好不容易到达了开会地点,大家都在等我呢~
开会期间,感觉自己感冒了……
好不舒服~

开完会就回宿舍休息了~
睡觉前和小朋友聊聊电话,
挂上电话后收到小朋友一句窝心的信息:
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好的,我会的~
^__^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