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过去的事……

最近,我都爱说以前的你不是这样,以前的你是那样……
其实以前=过去了,过去就不会和现在一样~
所以,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,别再回首望~
因为以前并不代表一切……
我要改掉我的坏想法:以前等于现在。
每个人都很现实,要变就变了,你怎么说也回不去从前~
因为有一个人让我领略到了~


我还想说,不一定好的会变坏~
有时,坏的也会变好……
以前我多坏也好,你有能力让我变好的,相信你自己吧~
互相迁就最重要,
只有坚持才能走到最后……
坚持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