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培训营后的压力~

筹备三个星期的培训营终于顺利完成了~
恭喜恭喜……
和团员们有更进一步的联系~
更相亲相爱了~哈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半天是笑得最开心的半天;
下半天是最不开心的半天~
觉得我们都在发梦?
那么简单又重要的事都会做错……
九个人也不发觉那个问题,
尤其是我……
还是做错两次,
真的很对不起,让你们失望,生气……

压力可以离我而去吗?
我发觉各方面的压力正迎面而来,
课业、活动、感情……
真的不想面对它们~
好想回家~
这个学期我很得空,
一个星期只有四天课,为什么还是没时间回家??
总是迁就不到时间~

很累吖~
…我真的很讨厌读书,功课,考试!
我可以只是做我想做的东西吗?
我知道没可能~
只是想发泄一下~
我可以坚持地挨下去吗?
我相信我可以~哈哈!
因为只有坚持,
才可以走到最后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无论你多累,多忙,多辛苦,我都会一直陪伴你身边...支持你,鼓励你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谢谢你~我会珍惜你的鼓励~不让你失望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