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不爽就不要看了~

怎么有人看了我的部落却要批评我部落的内容?
难道我写的东西要给你限制吗?
感觉一点自由都没有~
我写谁,只不过是他在那一天刚好有东西给我记录……
朋友我就只有那么多,更何况是好朋友,
出现在我的部落也不出奇~
看见有人批评我的部落真的很不开心~
所以不要批评了~
不爽可以停止继续看~


~其中一个姐妹——猫咪~
这几天我
喜欢和姐妹在一起;
不喜欢一个人……
因为讨厌一个人面对压力~
喜欢拉着朋友讲讲讲,
也听他们blah blah blah~~
这样时间真的很快过去~


倒数五天我就可以回家咯~
两个星期没回家,真的好乖…哈~
希望回到去时间过得慢一点,
让我好好享受在家的日子~
因为回去又回来大学后,
又必须等两个星期才能回家了~
好可怜…………

刚刚接到一个电话,很惊喜的……
她是我的猪狗学姐之一——婉宁~
也是我下乡时的housemate哦~
嘻嘻,很不好意思呢,
因为没存到她的电话,
所以一开始不知道她是谁~~

1 comment:

  1. 嘴巴是人家的,她们要怎样说就由他们吧,他们批评你就代表她们妒忌你.... 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给予你支持与鼓励...加油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