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无聊的一天~

今天的确很无聊,只做三样东西~
上课,上网,吃饭~
原本有得回家的我,还是要呆在这等明天开会~
真的闷到爆……
几时我才能脱离这种生活~???
~闷到上课也在自拍~


上课也闷到发呆的我真的快疯掉了~
还是在这里倒数回家的日子咯~
还有6天,还好的,不够一个星期……
回到去就可以见见朋友咯~
唯有等待……



最近的食欲也降低了,
饭拿少了,餐也吃少了,
真的没胃口……
哈哈,不过对我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……

今天,老细又飞去猫岛去工作咯……
希望他在那儿平平安安,
也可以开开心心,忘掉他现有的烦恼。
不过还好我回到去他也回到了~
哈哈!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以前我分忧不到你的喜与悲,但是只要你坚持走下去,以后你的路就会发光发热,我愿意化身为你的专属天使,一路陪伴着你走下去,你不开心我会化身为小丑逗你开心,你开心我就会一直分享你的喜悦,聆听你在内心世界的点点滴滴...不管这条路多难走,我也永远会在你身边支持你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