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我终于~~等到这一天了!

明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了~哈哈!
这个星期说忙也不会很忙,不过真的好累~

上个星期五参加了一个宿舍举办的cultural night~~
还蛮开心和温馨的~
可是食物却令人大失所望~
他们也应该被检讨到很惨了吧~
下次别再骗我们是“七国宴会”了 ……
~北禾一家~
我们一家

~晚餐时间
上星期六练习棒球的基本功夫,
只是丢球与接球已把我累死了X_X
过后就洗澡洗得干干净净去和北禾团员们吃晚餐~
平静的晚餐,好戏却在后头~

美美地许愿和吹蜡烛
那天是嘉键的生日哦,
可是他们也有帮13号生日的我和11号生日的茹慧一起庆生哦~
真的很“感动”~~

吹蜡烛后,拍好照后~蛋糕就像面膜被涂在脸上~
过后bistro的老板还很好心地提供面粉给我们~
最后还提供水把我们淋湿了呢~
真的很好的老板@_@
大家玩到真疯狂,
整身湿透透,也充满蛋糕味~
真的很很很geli咯~~
可是还是很开心啦~

~被’摧毁‘后~

~累~
可能是太开心+太累,那晚~
我失眠了@_@~
第二天还要上整天课呢~
真的够累咯……

还有,这两天都有莫名的开心涌上心头~
好事降临?哈哈,不知道呢~

累了两天,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~
原本今天就可以回的,可是由于是假期前夕,
巴士票都买完了,唯有等明天早上~T_T

1 comment:

  1. 看到你酱开心我也替你开心,希望你生日每一个愿望都实现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