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最近的我~

都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咯,
最近都在忙,在疗伤,去旅行……哈哈!
上两篇部落都是伤心的作品,这篇想分享些开心的事情……







 


上个星期,
我和大学的姐妹们组了一个小小的旅行团到浮罗交怡岛游玩~
我们讨到了一个超级便宜的价钱……
久违的浮罗交怡岛依然风景宜人,也还有很多外国人呢……
有帅的,有美的,也有可爱的~
可是那儿的食物要会找咯,才会找到便宜又好吃的食物~
我们就住在海边,蛮享受的哦!
还有两排长长的店给我们逛,有吃的,有穿的,有用的……
总之就琳琅满目~~





隔天我们出去小岛游山玩水……
坐在摩多船上,在海面飞奔的感觉,
简直可以把我的烦恼,伤心忘记得一干二净~
我们到传说中的孕妇岛,那儿的阳光真的太好了~
我们还有到海边去……清晰的海水,凉凉的海风,宜人的风景,灿烂的阳光……
踏浪,坐在海边被时强时弱的海浪打在身上,
呼呼~好舒服,真的不想离开……
过后我们还有去海底世界,里面的水中物都是big size的,不然就mini size~蛮特别咯~第一次看企鹅,第一次捉海星拍照,也是我第一样触摸的水中物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很怕的~~



















~asahi~
我们也在免税店买了asahi日本啤酒来庆祝慧
 之的生日~
一人一罐,也不会多,意思喝喝就算咯~哈!
也买了很好吃的pizza当蛋糕咯~
最后一天就狂买啤酒和巧克力回家当手信了~
好吃的巧克力实在有太多了,真想通通买回去……
可是要等我中了马票先~哈哈!





~穿上流行的batik~















  



~银项链~
 还有之前有和大家提过我有一份惊喜的生日礼物,
都还没告诉大家……
哈哈,那是我的姐妹,佩佩寄送给我的银项链~
好美的哦,我天天都带着……






静静的我~

1 comment:

  1. 希望时间可以帮助你改变一切...也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日子...不开心的事就好像食物酱把它吃进肚子里面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