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Sunday, April 4, 2010

家庭日~

这次回来~家里很齐人~
哥哥姐姐都回来了~
昨天我们在‘大树脚’吃午餐~



‘大树脚’~哈~
是一个我很怀念的地方~
记得中六时期,
我们阿野家族放学后都很喜欢去这地方吃~
他的囊料真的很脆口好吃~ 还有很入味的Laksa~
其实,
最重要就是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,

充满欢笑声地吃~
很想念这些时光~ 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吃吗?
一定有吧,看几时而已~



昨天去到,
客人比往年多了很多~
他的食物一样好吃~

不到一下, 刚炸好的囊料就被夹完了~
慢一点的话就要等过咯~



吃完就回家,

在家度过家庭日==”
不过也蛮开心啦~

晚上就去‘美玉’吃晚餐咯~
真适合我,



因为大多数都是我爱吃的娘惹菜肴~

他的菜都不错吃哦~

2 comments:

  1. 阿野家族很少齐人的~想念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人有多人的开心~
    换个角度去想,少人也有少人的开心吖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