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回来了~

四月一日,我回了我的家~
回到家,洗澡了,
就和他出去吃晚餐了~
我们去扒王吃扒哦~
一份鸡扒,一份羊扒,一杯热柠蜜,一杯guava juice~



他~
还是酷酷的~
不过也有了好久没见的笑容~

随和的酷咯~


今天,四月二~ 我们约好了去看戏……
约好中午一点,我竟然睡到中午
一点?! Oh MY God!!!
电话闹钟响了被我不小心关掉,
他来的信息又没听到~
真该死的~
只好延迟一小时多咯~

快的去洗澡,化妆,扮美美……



去到jusco,我们有说有笑~
不会再有陌生感……

我们到TaKaHaShi吃午餐~



一份意粉,一份香肠汉堡,一杯绿茶,又一杯热柠蜜~

逛一逛就进戏院看戏了~
《Clash Of The Titans》
~
很好看的一套戏~^^



看完就到parade逛逛,唱k咯~
很多人看到我们都很惊讶~ 怎么啦~?
很奇怪吗?!
过后我们就到kopitiam junction吃晚餐~
一份咸咸的炒饭,一份公仔面,一杯白咖啡,又一杯热柠蜜~

然后就回家咯~

大家应该注意到他喝了三杯热柠蜜吧?




为什么?
因为他咳嗽了~
还维持了一个月~

还不要去看医生……
比小孩更小孩…………

3 comments:

  1. 感觉你好像很开心了,是因为他的关系吗?每天都为持这样的心情这样才对啊!不要再回以前的心情了。祝你幸福快乐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祝福~^^
    如果他不再那么小孩我会更开心~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已开始有说有笑不是很好吗?这算一个好的开始,可能时间久了你能改变他的小孩子性格呢!加油哦!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