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开工的第一天~


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~
我又做waitress咯~~
但这次我在餐厅打工~
是一间西餐厅~名为《CoCoooN》~



设计高贵又舒服的餐厅~
里头很多在怡保罕见的法国餐和西班牙餐~
说真的,menu有点难学,
但久而久之就会的咯~不怕不怕~~


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~ 也是CoCoooN第一天开将~
讲英文时间来咯~
讲得有点像puah chu kang的英文=='''

lunch hour顾客比较多~

由于第一天,run得有点不顺~

不顺自然变慢~

变慢自然就会被人骂~~~

因为他们都很赶时间,
赶回去继续上班~

当没客人的时候~
我们试饮料~
customer投诉什么就尽量改良什么~
试试试~
咖啡,果汁,西茶样样来~
哈哈,试到甜酸苦也分不出~


今天上班时间很奇怪~
10.30am-2.30pm, 6.30pm-10.30pm

由于今天是他休假,

所以中间那段休息时间他来载我去Jusco看戏咯~

我们看《初恋红豆冰》~
看完戏我就回去继续做工了~

晚上那段时间比较闷和累~~
放工了就回家咯~
回家前去McD吃了一杯"chocolate satay"==
哈哈!其实是chocolate sundae~
吃完了,消了一点点的疲惫就回家咯~
^^

2 comments:

  1. 哇~在哪里的??
    咦~再见亦是好朋友哦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greentown的~和‘老地方’同排,在最后一间~
    我看~~我们太久没见面聊天了~
    回来记得找我喝茶咯~哈哈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