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我明白~

……昨天的我~~
很恐怖,哭个不停~
眼泪收不住~
到底发生什么事呢?

是因为~
我明白
自己的缺点在哪里,
我会尽快改去~

真的改不到会再请教你们~

很谢谢学姐在大众下的批评~
(不是晦气的话,是真心的)

有人问:她这样说,你会生气她吗?

告诉你们,

我不会去生气批评我的人~
我明白,
因为这样, 我才会反省,决心去改过~

我们是一家人吖~
当然要有话直说~




我哭是因为我知道我这个问题已出
现很久,
可是就是改不到~
真的改不到?还是没用心去改?

昨天就不断地责备着自己~



我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,战友,及家人~
在面子书看见你们为我加油,
还有传短讯来的猪狗学长~
感受到你们的真心,
我真的很感动~

答应你们,

我会做到的~~~

3 comments:

  1. 别伤心了,慢慢来吧只要你有决心去改一定改到的。虽然和你不是很熟但是我已当你是朋友咯!加油哦!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问题就要用心和决心去改,我一直以来都看好你,相信你能做到。。我们都很支持你。。知道吗?不想看到你难过不开心,赶快收拾心情面对挑战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