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请珍惜生命~


他这两天都跟我说:
我死了就什么都不用烦~
(你死了,最伤心的事你身边的人哦)! (想清楚)!
看到这样的他~ 真的很想他赶快振作起来~
怎么可以这样说呢~?!
因为整天不舒服就可以这么说吗?
不舒服应该去看医生~
(听听话)……
心情不好? 去寻找令你快乐又有意义的事去做吧~
有满足,就会有快乐~
虽然不知道当中你发生什么事~
不过~
加油吧!

人生真的很简单,只要能懂得「珍惜、知足、感恩」你就
拥有了生命的光彩~
虽然偶尔会不断出现挑战与挫折,
可是都会过去的~

你们说不是吗?

说回来~
哈,我刚吃了二姐的男朋友在台北买回来的饼干~

很好吃呢!!
可是只有台北才有得卖~

6 comments:

  1. 说得对..说得棒..说得妙..
    要珍惜所拥有的..珍惜现在,目前,此刻..
    饼干?什口味儿的..?
    yohh..还有吗..?我也要吃..^^口馋啊..哈哈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会想的人就会珍惜的咯~
    饼干给我吃完了~
    他是老婆饼和黄梨酥~
    我也要等朋友去台北时,托他们买给我呢~哈哈!
    请问你是~~~~~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说的对人要懂得珍惜和知足这样才会快乐咯。虽然说容易做很难但是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能呢!你那个饼干我吃过,上次我有叫我台湾朋友帮我买呢!真的很好吃哦!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~我们要尽力咯,要想一下自己比很多人幸福多,幸运多~是真的!看看发生大地震的国家就好了~
    怎么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呢?
    不懂这间饼干店容不容易找~
    有点担心我的朋友找不到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对对,我们比其他人幸运多了。上天让我们活着是一种福气我应该要好好珍惜而不是去放弃它。如你朋友找不到的话,你可以和我说我再叫我台湾朋友帮你找找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