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疯狂的晚餐~






昨天下午三点才回到宿舍~
开起电脑上上网,roommate叫我去吃饭,
我觉得很累,所以拒绝了。

有点觉得对不起她~

多一下,电话响了,
丽婷打给我说租了车,要出大学吃晚餐~
听起来,蛮有趣,可以在车内睡觉,就答应了~
七点就出发咯,
有:我,佳,丽婷,之之,彩婷,丽琴,和书深
~


本来,
我们说去
Alor Star的,怎知爽爽的就说不如去槟城吃晚餐咯?
然后全部竟然答应~
然后就冲着去槟城了~
搭渡轮过去
~



吹吹海风,蛮舒服的~


去到整十一点了~
吃的也剩很少了~
我期待吃的蚝煎都收档了==


这就是湾仔~很多小食的^^



吃得有点辛苦的刺螺~~不过拿来拍照野蛮特别~哈哈!

吃完后,我们去海边拍电影达浪舞,扮大肚婆~哈哈~

一直玩到三点才开车回去~

回到去五点半了,剩下很少睡眠时间~
隔一天真的很难挨,怎知走到一半,书深叫我一下,然后跳达浪舞~哈哈!

真的很好笑~
这样的晚餐应该没下次了吧,

因为真的很累~T.T~

不过槟城真的很美

我会和朋友好好计划再过来又玩一趟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