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不舒服的一天~

好痛苦~怎么会不舒服了?!
好讨厌这种感觉~
尤其是不舒服再加热热的天气~
真的折磨死了~+~+


头昏昏,作呕~整身没力的~
真不好受~
好想回家~

这两天怎么怪怪的?!
好像有点烦恼~
心情有少许被影响~
不过,我还是会控制的~
i will be happy~^^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。。。情绪是很难抓摸的。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那么想就对了,要开心哦!时间会冲走你的不开心换回你的开心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佩佩:希望如此^^没想到你也会来看‘我的生活’^^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