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又一天~~

普通的一天~
上课后,回到宿舍我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脚链~

哈哈~zink帮我订做的~
很美!!我很喜欢~
谢谢zink~muacxx^^

过后就去开突破组会议咯~
今天心血来潮,
拍下了会议的情形~
蛮开心的~^^

开会前拍下照~由于时间的问题,所以大胆的在smart reading room吃晚餐~!
香喷喷的饭味吸引了很多人看我们~==!!!
好笑的是阿豪同学扯鸡扯到槊胶汤匙也断了~
让我笑了一段时间~


这就是我的小组秘书先生~忠庆~
做秘书真不容易~哈!


会议进行中,竟然被popiah发现我偷拍~
会议进行得很开心~哈哈~
讨论讨论~~~~


过后几个组员留下帮忙做纪念品~

5 comments:

  1. 你惨了哦。。。开会做什么?记得yishenzuoce哦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我的小组没什么问题,也接近尾声了,所以拍下开心的一刻是身为协调员的我的责任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样的借口也可以 。。哈哈。。借口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不是借口啦~下个学期看回来就会很怀念~因为又不同组员进来了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~下个学期就会很珍惜这些照片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