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一夜成名~facebook大肚婆~


就是当天的好玩~
现在,无论认识不认识,他们看见我都会说:‘咦?那不就是facebook的
大肚婆?’
我唯有跟他们说:母女平安,谢谢关心及观赏~==

记得那天,我们一般好友在吃黑糯米糖水(所以生出的女儿是黑色的)~
吃完没事做,我看到佳把公仔放进衣服里扮孕妇,然后拍照,蛮逼真的。
我觉得蛮有趣的,也抢来扮~哈哈!

谁知~~
给我想到一个故事,

然后我扮演孕妇彩婷扮演老公丽琴扮演医生
然后佳就拍拍拍咯~


之后,‘一个女人的故事’就出现于facebook了~
很多人看了也给留言~
哈哈~

过后就很出名咯~

还被朋友说,刚生不能到处跑==
哈哈,真好笑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