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Monday, March 29, 2010

奇怪的一天~

最近,都很忙~
参加突破营~学姐学长的毕业典礼~~
有点累~

不过忙得也蛮开心的~
尤其是参加毕业典礼~
毕业典礼很热闹,很多人
他们都是来祝福毕业生~
虽然不是我毕业,但也替他们开心~

恭喜你们可以毕业咯~
把他们抛的高高的~哈哈!



今天怎么感觉怪怪的?!



突然不想讲话,不想笑~
只想静
静想东西,
想什么?

什么都想咯~
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~
怪吧?!

要和佳佳和慧芝道歉咯~
因为我突然的情绪化~
你们和我开玩笑和讲话时给不到任何反应你们~

对不起~



到最后, 我要谢谢一个人, 就是siok ying lee啦~~
哈哈~
是她的动作弄回我的心情稍微变好~

谢谢你^^


她真的很好笑~

现在回到宿舍,
不想吃东西~
今天只吃了一点小食~
没胃口吃,就是没胃口吃~
不要担心我,饿了我自然会去找吃的~
写完部落格就要好好休息咯~

5 comments:

  1. 丽莹失常了哦!!!和你说咯,我今天也很静咯。。哈哈!你饿了就去吃咯。。。睡一下就好了,不然就唱那首歌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姐妹,我也是…最近也是静静的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霖霖也会静的?得空就打来唱歌给我听咯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怎么今天全部都静静的?
    难道今天是静静日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