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槟城游~

Presentation后,
我,佳,和之之就开车去槟城咯~


我们第一个地点就是去吃~!


我们去吃火锅+烧烤~


这间店座落于古色古香的街上~



这个跟我上次去云顶吃的一模一样~


这里比较便宜又多东西吃~


食料不止这些,后面还有很多~




这里的鱼旦和魔鬼鱼很好吃~



吃到一半就拍拍照消化一下~


还有提供各种口味的冰棒哦~
真适合我~哈哈!





那晚我们就住在tune hotel~


住到有点讨厌~




第二天我们吃了鸡饭就出发去蝴蝶公园咯~


不错吃哦!




几经辛苦
,(google map+问路人)我们才到达蝴蝶公园~


很自然的一个地方~




还有蝴蝶展然馆哦~




其实有很多蝴蝶在我身边~




要走咯~~


参观完后,我们到gurney走走咯~


怎知给我发现有间shakea sushi 在里面~

哈哈!我最爱的sushi店~


我们就去吃咯~





还mms给我的老细看,让久没吃日本餐的他羡慕一下~哈~


大多数料理都是佳介绍的,


因为她在日本餐店打过工~




过后,我们开车往极乐峙出发~



极乐峙遥望下来的槟城美景~


过后就去queensbay逛街咯~





一路上拍拍拍~~


到了那,




吃了一碗很好吃的杂果冰就逛街咯,


买了一双高跟鞋~


逛完街,我就搭巴士回怡保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