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没睡觉的星期五~

昨天突破组的一日营《十字路口,禾里有你》顺利进行~
破冰,自我把脉,课程,康乐~~~
跑站~~

可是因为私人原因,
我不能和大家一起玩,
被逼做站长~
真可惜~
晚上还有烧烤会呢~



很好吃~^^
到了晚上
我们观赏看每个团员的短片~
然后就和super super senior交流咯~



过后就要欢送7个准毕业的美女了~
真的有点舍不得~
也和他们交流到临晨五点多六点~
没睡觉~~

7.30am才回宿舍~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~
我已欢送了两批的senior离开北禾了~




无论在哪里,希望你们都会拥有
‘禾’的精神~

3 comments:

  1. 迟点就有人送你的哦。。。还有哦,你送我只是一半就走,所以不算哦。。是一次半。。。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被逼的啦~要上课嘛~你毕业时我一定来送你~然后把你抛高高的~你们不能拒绝~不能七个排排站在原地跳了就算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可是不要那么高。。我怕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