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他病倒了~



昨天~我线祝大家晚安的转发信息给朋友们,也有发给他~
我以为准备明天上班的他已深睡了~
怎知?! 他也是其中一个回复我,祝回我晚安的一个~~
明天要上班,怎么还没睡呢?!
他告诉我他不舒服,睡不着~
还是很久以前已经不舒服了~?!
不舒服怎么不去看医生呢?



有点担心他今天做工会顶不顺~
果然他sms告诉我~
他很辛苦~早上才吃一小碗的饭~
怎么搞呢?
真希望他会去看医生~
不然,每况愈下怎么办?

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~~~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来suport你的blog咯!够义气了吧!^_^懂我是谁吗?
    如你那么关心他那你就信息他问候他咯!生病的人是最脆弱的,如你去关心他的话我相信他一定很感动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当然知道你是谁咯~你有写blog的?
    我有啦~可是她还是不听话~
    真拿他没办法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