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人生另一个阶段

figthing fighting fighting!!!!!!!
 好久没更新的一个地方,
今天是8月1号...
是一个好日子进来更新一下..
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顺顺利利 =P
 
 终于摆脱嫌弃了三年的地方, 但是不舍得的还是多的是.
姐妹,朋友,团友,战友,家人....
 就这样,要和这森林说拜拜了.千万别说再见=D











我以为很快可以找到一份工作去开始我的新生活
谁知道? 这份要6年经验,那份要8年经验=.=
天啊,你们也是有刚出来工作的时候嘛!!
没想过我的感受~
找到的不是工作岗位不适合,就是薪水不适合
有人说:你们这一行真的很难找饭吃T_T...
 就这样,我的心重重被刺伤了~! 



还好我EQ高,死不了!
因为我还有我自己的兴趣... 很多人说兴趣真的很难找到.
既然我找到了,也不妨去试一试踏入这一行业..
嗯,也对的,所以我不会计较工作岗位, 要先存钱,
再拿一个专业课程就可以开始自己的兴趣了~
之前还在烦要随自己的兴趣? 还是跟自己辛苦
读来的degree cert..

现在自己心里有了答案.. 就跟着那答案去做吧=)
加油!!!
















我应该要靠自己去完成自己的梦想=)
要独立; 要坚持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