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挂念好友

突然很挂念我的阿野一族~
可能最近真的很烦,又很久没见到她们了。。
我们都各有各忙~
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~
虽然如此,但是我们还是没把这一个“阿野一族”给遗忘。
有什么消息都会在FB的group聊起来~
互相关心,38~ =)
失恋,恋爱,工作,压力,烦恼,新玩具……
不和你们聊,真的不懂找谁了~
嘻嘻哈哈没烦恼。。
我会很珍惜你们~
五月到现在~
我们终于可以全部约出来喝茶聊天了~
 但是不齐人,不过还有不断的下次~
就这个拜六,不见不散=)
 LDUA。。。

友,你真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