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不留人

不要答应我任何未来的事件~
因为明天的事没人懂,
你失言,
我会对你很失望~~
承诺信不过……
最重要是珍惜目前所拥有的……
答应我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就好~

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懒洋洋的一天

how to get motivation~~?
今天就是好懒惰~明明睡醒了还赖在床上不想动。。
醒来后,朋友约出去又不想出~
想好好呆在家。。










 可是好久没见的阿jack就叫我去吃基婆laksa..
我想在我家附近,那就ok咯~
谁知道,竟然没开档=.=|||
每次他说要吃都没得吃,真的倒霉~
最后唯有再吃杨威鸭饭……也不错吃嘛!=D
吃完就回家了,也聊了一下……废话一堆,可是很好笑 XD

回到家就不好笑了,原本要和妈咪出去……
没想到肚子不舒服到我缩成了一团动不了 T_T
可是过了两个小时就死里逃生了~
晚上一个人在家,因为爸妈都去太极班了,
好久没和阿long、阿笙、阿佑去喝茶,
就和他们去oldtown喝茶了~
和他们喝茶果然笑傻了我…完全没有形象了……
哈哈哈~
还在那儿遇见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=]
喝完就回家噜~

今天好早回家……
我妈却没讲什么,应该称赞一下嘛! 

洗澡后,tatjun竟然拿了一包lot100来~
虽然我很喜欢吃,可是也很不好意思……
也聊了一下就回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I think laksa has been moved. Anyone know where they has moved? I am looking for the new location.

    ReplyDelete